心之初LOGO
18971089239  洪山校区 18802760731  新洲校区 18971236713  阳逻校区

咨询报名

联系人:曾老师

电 话:18971089239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8971236713

二维码

微信扫码咨询报名

家长忠告: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寄托了我们以及家人太多的希望,在孩子较小的成长年龄段,发现有与同龄孩子不同和异常的地方,要及时到正规大医院找相关专家进行咨询检查,早期确诊早期针对性干预是非常必要的,因小年龄段孩子的大脑发育空间较大,语言的开发与行为可塑性要远远超过大龄儿童。


家长提示:鉴于给老师送礼这一不良现象造成的恶果,心之初教育特提出:禁止一切给老师送礼的事情发生,一经发现相关人员必须离开心之初。 


谢谢家长对老师的厚爱,能看到您的孩子不断进步,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如果因为老师的工资过低,我们会通过社会的慈善捐助或适当的提高学生收费来弥补老师待遇的不足。


只有保持这片心灵的净土,才能更好培育你们的孩子。


日复一日的努力与坚持,可以使无声变有声,无语言变有语言,无知变有知,平凡变伟大!